你是我的眼

Sunday, April 20, 2008

ARCALION的奥妙




  1. 我太太的妹妹本来数学很差,差到在拉曼学院考数学也‘肥佬’过。她问我有何良方,我就介绍arcalion,叫她试试。后来她的数学进步了,如今已在英国利物浦就职,为一名合格估料师。

  2. 本店楼下有个姓戴的老板,今年75岁。几年前,他问我有什么产品可改善他打高尔夫球的专注力,我同样的介绍arcalion。不久,他回来找我说:阿林,你到底给我什么东西吃?为什么我服用后整个人会很‘投入状态’。过后不多久,他也成功赢取本地宿将组高尔夫球冠军。

  3. 有位孝儿有个可怜的老母亲,因为老人家常常呆坐在家,又很善忘,有老人痴呆症的迹象,就叫我介绍产品好让他母亲可以龙马精神。好了,产品服用了,但是问题产生了,老太婆因为记忆恢复了,再加上精神饱满了,开始插手家事,什么事情都要管一份了。孝儿因为不堪被母亲指指点点,从此也不敢再买给她服用了。

  4. 有鉴於多位顾客服后反应很好,本人早想跃跃欲试。趁有一次上5楼snooker centre 前,本人先服下两颗arcalion,结果打出了本人出道以来超水准表现,27分,一口气连续不停进9粒球,看到对手目瞪口呆。那种感觉很Jimmy Whi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