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Thursday, March 27, 2008

家里有了游泳池




当然孤寒如我不可能太破费去做一个昂贵的云砖泳池。最经济的方法就是买一个流动性的塑胶泳池。价钱不贵,整套才80马币而已。买回家后,打风进去,面积大约六尺,把水装进就成了迷你泳池,孩子们玩到不亦乐乎,做父亲的也可以一起入内。
两年前,我家同排的邻居早就有这玩意儿。我的太太觉得很好玩,就记住了这个概念。

欢乐之前总是很痛苦,因为大人们必须很努力的打风进去。人工打风那种,和打脚车轮胎的工具一样。在这个过程当中,我碰上了最可怕的敌人,那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泳池面积大,人工打风力量小,我第一个念头就是拿去那开脚车店的老家用电力进风,然后绑在车顶上,在午夜时分偷偷载回。我太太说这不太好,怕遇上巡警,劝说我用人工,我努力了十分钟就投降了,把它放在一边。隔天,我的太太刚好休假,留在家里,我独自做工。想不到放工后,整个塑胶已经进满风了。原来太太与女佣轮流接力的方式完成状举,一共花了两小时。

想起来真惭愧,有句名言:懦夫把困难当成沉重的包袱,勇士把困难当作前进的阶梯。这一回,太太与女佣成了女勇士,而我却成了懦夫。


3 comments:

高猪 said...

mrs lim hurray!! itu mr lim tala guna mia!! kasi dia tidor kat luar!! jangan kasi masok bilik tidor!!

愚公移山 said...

tak kira swimming pool pump angin kah swimming pool concrete, kalu sodar nak kita plan satu hari pi buat opening ceremony boleh kah?

高猪 said...

2 anak sodara manyak cute. senyuman anak perempuan manyak sweet. anak laki pulak maciam manyak curious, tengok tengok air dalam kolam, hehehe, manyak cuta la!! tengok anak gembira, olang besak pon gemb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