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Friday, March 21, 2008

天有不测之风云


3月8日那一天,是本国大选日。那天早上的天气晴朗,阳光猛烈。本人怀着一颗改朝换代的心去投票。希望这个国家将来更好,孩子们的教育制度会一劳永逸的改善。投票日前,本人日月向朋友亲戚顾客灌输执政党的不是,希望他们都投在野党。话虽如止,心里却希望在朝的老友能胜出。无论如何,投票日那天下午四点后,天气出现巨大的转变,不再晴朗。乌云布满整个天空,似是要换另外一片天,老天似是知道大选成绩了。后来的那场大风雨果然是政治变天的预兆。国阵在米乡‘翻船’了。很多人都就觉得意外,但我不觉得。我的老友Andrew Tan在当天下午5点打电话给我,我告诉他这次会变天因为友族早就对污桶心寒了。他笑了又笑,当然他觉得不可能。晚上8点,他再打来说不可能的事竟然会发生。

当晚也是二月初一,本该无月,但是街上却是一片青天白月。

1 comment:

愚公移山 said...

青天白月紅火箭,馬國近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