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把友族边缘化了

街上没有一丝气氛,广场也没有他们的踪迹。他们的人数太少了。他们就是我的印度大兄大姐。

有一对印度夫妇,是熟客。刚刚来光顾本店,买了两样药物。交易完后,她问本人:你怎么可以没对我们说屠妖节快乐呀??我傻了一阵!!回一回神,很尴尬的向他们说:是呀,屠妖节快乐。

说实在的,印度人的常客在本店真是届指可数,两只手就算完了。

我还真把他们的大日子给忘了! 真是愧为马来西亚的子民!

1 comment: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很可怜啊。。。我也是。。。
我还问,为何我们放假一天。。。结果被人冠上“蔑视种族主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