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眼

Sunday, November 2, 2008

国际足球友谊赛:吉打vs巴西


吉打州总教练莫哈末阿兹莱许说,三届大马超级联赛冠军即将在7/11/08晚上8.45 pm于米都达鲁拉曼体育场对垒举世闻名的巴西足球队(上届国家队员)。


根据许氏透露,吉打州足总只等候大马足总的‘绿灯’。那么本地球迷就有机会欣赏这场难逢的精彩足球赛。


这场比赛的部分收入将用来捐助缅甸风灾居民。



5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老兄,
你也是吉打州人士吗??

pharmacyproduct2u said...

是的,欢迎来访!

我是青天白月

愚公移山 said...

志忠,
青天白日也是咱們的學長。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一个充满教育公民意识性质的节目
竟然被停播,
政党领袖如何处理呢?

尤其一些强调敢怒敢言的。。。

坦白说,

若是标榜敢怒敢言,
就是希望成为人民的喉舌,
所以类似这样的节目,
他们应该支持。。。

一个节目被停播,
这是正常的,
但至于是否“应该”被停播。。。
我真的不明白。。。

我只是开始感觉,
这好像白色恐怖的无形压力。。。

所以我在期待《他们怎么说》


希望你也以一个这样的课题写文章,
目的引起网友的注意,
让网友知道白色恐怖的前夕是无声无形的。。。

我们要看其他人《怎么说》

kmsiah said...

哗!11月7日,还有3天,大馬足总还沒首肯?必定是等到11月6日才批准,巴西球员漏夜坐亚航过来。效率之高,令人敬佩!